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蘆花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花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蘆花絮 標籤:花絮作文 蘆花作文

  麻雀把清風的吟唱,哼得響亮。陽光洗浴幽幽的流雲,好像飄遠的綢緞。

  春天的笑意與冬天的細語在大地上相遇,漾開了春冬交接的光華。

  被陽光擦得光滑的高高的山頭,頂着一片雲彩,猶如仙女踏來。

  年輪的山路邊,生着一片蘆草,好似衣袖,留在金黃的田埂中,如同要挽留一束曾經的秋意。

  夾岸的樹叢中飛出一串鳥鳴,驚得蘆花把白絮漫天飛灑。

  我折一把蘆花,隨風招搖,似乎喚回兒時乾淨、純潔的歌聲。我們把白色堪稱聖潔,把祈禱看成心靈的洗浴,可這純白的蘆花啊,飄起了一陣記憶的悠揚。

  當世紀又多了一個輪迴,我彷彿又多了一張面孔多了一種思念。誰說人能看破紅塵?世界上無人能透徹人情的秘密。多少次猜疑別人心中的想法以為自己是至高無上的巨人?我們都在陽光下成長,陽光下行走,陽光下收穫快樂。在太陽的慈眉中,在月亮的額下,我們都是幸福的,何必白費心機給自己當個套中的人呢?

  時常抱怨自己不幸,總是貪婪安逸。那麼,什麼是情同手足?什麼是冰清玉潔?

  望滿山蘆花,吹一束白色記憶。真渴望當株蘆花,潔潔白的花啊,野黃的梗,好像秋天的腳印。它在夕陽中旺盛,在清晨中消逝,在月光下夢睡,在金風裡心存純潔。

  我在田間的小路上,揮起了衣袖,招呼心中的故友,奔向那心中的太陽。

  指尖撥動蘆花,一串串白色精靈落在睫毛上,似乎要讓我心變得純潔。

  當遠方飛來一串如煙的呼喚,當西天的雲彩披上藍色的衣裙,這野草普遍的大地上透出安謐,蘆花絮飛在我身邊,縛在我頭上,貼在我肩上,有的還在輕快飛揚……

  文成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鄭子浩

您正在瀏覽: 蘆花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花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