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殘花絮紛非;1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花絮紛非;1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殘花絮紛非;1 標籤:花絮作文 殘花作文 柳絮紛飛作文

殘花絮紛非 

  <1>。 

  天氣預報顯示,今天是一個大晴天。 

  果然,天空中艷陽普照,萬里無雲——這氣象台還真不賴。 

  盼到放學,塔路薇和同學約好去了冰屋。她的金黃色長發被店裡的人一談再談,這就是變異吧,她想,自己的父母都是黑色頭髮呢。 

  手機的鈴聲響起,塔路薇不滿地跑出去接電話。 

  電話里是一個陌生的聲音,塔路薇撇撇嘴,騙子,絕對是騙子。因為他讓塔路薇獨自去小樹林里的那口枯井邊,那裡會有奇怪的東西等她看。這種兩三歲小孩都知道的騙言,塔路薇十幾歲的人了還會信? 

  她回了去,和同學侃了侃。誰知她同學卻要她試試,一邊推搡着走出了冰屋。 

  喂!塔路薇大喊,不用這麼絕情吧? 

  幾個同學跑着離開了,將她一人丟在了這裡。塔路薇忿忿地抱怨同學的無義,邊大着膽子走向了枯井。 

  沒什麼奇怪的嘛。她看了看枯井的四周,真真切切的夏天,伴着蟬們的聒噪,綠樹成蔭。於是塔路薇有往井裡看了看,仍然沒有不妥的地方——剛才是誰說叫她試試的?待會就找他狠批一番。 

  塔路薇想着,準備把腦袋探出來。可是,一陣強風將她的動作攔住了,並將她狠狠地扔了進井! 

  不不不……不是吧?這種倒霉的事就發生在了她塔路薇的身上?這該死的電話,該死的同學!!在心裡吶喊完了以後,塔路薇並沒有覺得摔在了井底。 

  怎麼回事?這井可夠深了…… 

  嘭——塔路薇覺得很痛,突然發現自己身處着一個森林般的地方!額。難道自己和那戈薇一樣,從,從深井裡穿越了嗎?…… 

  -- -- 

  憑着自己的直覺,她向樹木生長得不那麼多的地方走去。 

  一叢灌木。塔路薇順着灌木叢走下去,是一座古舊的木屋,搭得很高,似乎搖搖欲墜。 

  “這裡有人嗎?”塔路薇小心翼翼地試探,因為是獨自一人,得提防點。 

  是沒有呢。塔路薇慢慢地推開門。 

  吱呀——門開了。 

  

  裡面沒有人。她輕邁着腳步,似乎害怕被人發現。 

  “洛白小姐。”突然的聲音讓塔路薇嚇了一跳,戰戰兢兢地回過頭。 

  四處張望了一番,塔路薇確定沒有除他們兩之外的人——“你在叫我嗎?” 

  “是的。” 

  那人一身怪怪的衣服,也許有三十多歲吧,看起來很俊美。 

  “歡迎來到這裡,異次元。我叫蒙諾。”他緩緩地說,帶着平和的表情。 

  -- --

  異次元啊。塔路薇想,早就猜到了。不過……“為什麼是我呢?”為什麼她就那麼幸運地被選中,然後莫名其妙地穿越了?真是讓人難以接受。 

  “我已經等你近百年了……”蒙諾說,“見到你真的很高興。” 

  塔路薇眨了眨眼睛,問出了她覺得最該問的問題:“我……可不可以回去了?”她期待地看着蒙諾,就差擠出淚花了。 

  “等到你能回去的時候。”蒙諾笑了笑,蕩漾着淡淡的溫暖,“我為了迎接你,是一直坐在這裡的呢……” 

  雖然他沒有給出塔路薇要的答案,但她也不是那麼笨的——至少她得留在這裡好一段時間了。 

  “你現在的任務呢,是進入第一學院學習——也就是特莫里學院。” 

  蒙諾交給塔路薇一張發黃的厚紙,“這是錄取通知書。很舊了,不過還能管用。”

您正在瀏覽: 。殘花絮紛非;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花絮紛非;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