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花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花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每一節課都十分有趣。不信,你就細心觀察,準會發現點秘密。

  就拿這周五的作文課來說吧。同學們有聚精會神聽老師點評的,有偶爾竊竊私語的,有爬在桌子上偷着找樂的,還有背靠椅子挺直身子出神的。

  你看,在籃球場上神氣活現的羅逸韜,現在一副病蔫蔫的樣子。他把額頭靠在桌子邊上,兩腿叉開,眼睛盯着地面,偶爾見他的手在桌子下不停地舞動,他在幹什麼呢?原來是在搞小動作!

  還有那隻“頑皮猴子”李海。看樣子,他已聽得不耐煩了。一開始,他目不轉睛地盯着他的鋼筆,後來索性和唐子焱講起話來。唐子焱本來聽得很專心,可經不住李海的誘惑,也講起話來。我猜,李海作文不見長進,大概就是因為老師講評時一個字也沒聽進去吧!

  而羅瑾怡對其他同學的作文不太感興趣。她專心致志地欣賞着自己的作文,是那麼專心,好像世界上再也沒有什麼事能使她分心了。

  王博海本來聽得很認真,可不知怎麼的,他和張宇豪開始交頭接耳。但過了一會兒,他變得旁若無人了。

  還有不時轉過身與後面的同學嘀嘀咕咕,或許正說一些有趣的語句,有時還會小聲地笑起來;還有趁機扮鬼臉的、還有抓耳撓腮的……每個同學都各具情態。

  正當我陶醉在同學們那一張張臉上,“叮鈴鈴”的鈴聲響了,你說我們的課堂有趣沒?

您正在瀏覽: 課堂花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花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