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太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太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太婆已經98歲了,她是一個和藹慈祥的老人家。 

  這麼一個和藹可親的太婆,就在幾天前,因為下半身癱瘓而長年卧床,不知不覺中,太婆的背後長了一個肉瘡又發炎了,我父母立刻把太婆送去醫院留醫。幾天後,我隨父母來到醫院看太婆,當我看到太婆在病床上跟病魔決鬥,不時發出痛苦的呻吟,讓我心痛極了。當太婆看見我們時,半睜着眼睛,虛弱而又痛苦地問:“你們是誰呀?我不認識你,我好辛苦,好疼呀!”看到太婆說不認識我們時,我心想:雖然太婆已經兒孫滿堂了,但他們常年在外,沒有什麼時間去看太婆,她是多麼孤單呀!而每次我去看望太哦哦是,她是多麼開心呀!而現在,卻被病魔糾纏得連我們都不認識了,讓我想起小時侯很太婆生活的快樂時光。 

  記得小時侯,我經常和哥哥、表姐玩捉迷藏。而這次,我把躲藏目標鎖定在太婆的房間里。於是,我走了進去,小聲地對太婆說:“太婆,袋會兒哥哥進來時不要告訴他我在這裡。”太婆見我這樣,便知道我有在捉迷藏了,於是笑着答應了。一會兒,哥哥果然進來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了,當太婆說我不在這裡時,哥哥便失敗而歸。當哥哥出去后,我開心地對太婆說:“太婆,你真好謝謝你!” 

  看到太婆現在這麼痛苦,我多麼想對太婆說:“太婆,你一定要跟病魔戰鬥到底,你一定能挺住的,我相信你!”雖然現在我只是一個小孩,什麼也做不了,但我下定決心,要化悲痛為動力,努力讀書,長大后做一名技術高超的醫生,用世界上最先進的醫療技術去減輕太婆的痛苦。 

  太婆,你一定要加油呀!你一定要跟病魔戰鬥到最後,我們支持你!太婆,你要堅持住,讓我長大后做一名醫生,治好你的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太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太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