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太空新能源夢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太空新能源夢想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天空閃爍的點點星星,我突發奇想,一百年後,我們生活的地球會是怎樣呢? 

  爸爸說,人類如果按照目前的速度使用能源,50年後,地球上的石油就被開採完了,70年後,地球上就沒有天然氣了,100年後,煤炭也基本快被開採完,那時,地球上的工廠將要停產,汽車無法在馬路上行駛,輪船無法在大海上航行,飛機無法在天空中飛行,我們人類的生活可能會面臨巨大挑戰。 

  我們該怎樣拯救我們的未來呢?我着急地問爸爸。 

  爸爸說:“遙遠的太空可能可以為我們地球提供取之不盡的能源,你們這一代也許可以在太空為我們人類找到新的能源。” 

  夜深了,我和爸爸進房準備睡覺了,躺到床上,我悄悄地進入夢鄉。 

  一會兒,有人在拉我的手,在我耳邊悄悄說:“姐姐,我們一起到太空去尋找新能源吧。”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妹妹。 

  我說:“好吧。” 

  我連忙起床,和妹妹手拉手走到窗前,看見一艘寫着“宇宙號”的太空飛船在小區花園的水泥地上停着。 

  妹妹說,我聽到了爸爸對你說的話,我打電話向市科學館借了這艘太空船,我們可以坐這艘太空船到太空去尋找新源。 

  我和妹妹登上太空船,輕輕按住啟動紐,兩股火焰從太空船尾部噴射而出,我們的太空船就像箭一樣飛向遙遠的太空。 

  我們穿行在遼闊的天上,回頭看地球,就像一顆藍色的圓球璀璨斑斕,點點燈光流光溢彩,月亮就在我們的身邊,彷彿可以伸手摸到一樣。 

  我們的飛船依次經過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向銀河系的中央飛去。爸爸說,銀河系是由大約2500億顆類似太陽的恆星和星際物質構成更巨大的天體系統,銀河系中大部分恆星和星際物質集中在一個扁球狀的空間內,從側面看很像一個“鐵餅”,正面看去?則呈旋渦狀,銀河系的直徑約10萬光年,太陽位於銀河系的一個旋臂中,距銀心約3萬光年。 

  慢慢地,我們飛船越來越靠近銀河系的中央,只見耀眼的強光四處發射,原來是許多超新星爆炸,一個巨大的漩渦黑洞展現在我們面前,我們的飛船不由自主往黑洞飛去,四周一片漆黑,許多塵埃、光線、天體物質被迅速吸入洞中,永遠消亡了。 

  我和妹妹說,這不是可以為我們地球提供巨大能量的能源嗎?我和妹妹迅速放開能量發射器和能量壓縮艙,只見反射器迅速向黑洞飛去,一束束巨大的能量向能量壓縮艙射來,能量壓縮艙迅速接收並壓縮能量,壓縮艙打開能量傳送器直接將壓縮后能量向地球傳送。 

  一年後,能量到達了我們在地球上建設的能量接收站,地球上的能量轉換器將太空能量轉換為各種我們需要的資源,我們的地球又充滿一派生機。 

  十年後,我和妹妹駕駛“宇宙”號太空船安全返回地球。眨眼間,我們都已經成了百歲老人了,原來天上一年,地球上就過了十年了,我和妹妹快樂地學習着、工作着,繼續為地球上的人們尋找着新的能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太空新能源夢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太空新能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