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太爺爺太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太爺爺太奶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善良有太奶奶和一個勤勞的太奶奶,可是他們都去世了。

  太爺爺和太奶奶“睡”在浦口村邊一座小山崗上。每到清明節,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弟弟一起去“拜訪”太爺爺和太奶奶,我們在墳前放了蘋果和饅頭,還燒了紙錢。這時,我好像看到太爺爺和太奶奶從墳墓里“跳”了出來,他們的頭髮很白,太爺爺的鬍子也白白的,眼睛烏黑的,鼻子塌塌的。

  他們在世時,我常常到他們家去玩,一到他們家,他們都很高興,還給我吃餅乾、巧克力、蘋果……他們常常說:“小寶,你要好好讀書,將來考上清華大學。”

  我把太爺爺和太奶奶的話記在心裡,努力學習,爭取將來考上清華大學,去報答去世的太爺爺和太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太爺爺太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太爺爺太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