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太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太奶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太奶奶 

  2008年2月18日 

  晴 

  星期一 

  我的太奶奶今年86歲,園園的臉上布滿皺紋,沒了牙的嘴巴一憋一憋,混濁眼很無神,一頭的白髮顯的很亂,她生病躺在床上起不了床,她的兩條腿也失去了知覺,手也不聽使喚,吃飯喝水都要人喂。太奶奶不會說話只會笑,我和媽媽一起來看望太奶奶,還買營養奶粉、牛奶、火腿腸… …。 

  在姥姥家,我和媽媽每天都去看望太奶奶,每次我都趴在床頭和太奶奶“說話”。一天我發現太奶奶在輸液,就問姑姥姥:“我太奶奶她都不會走路,腿都爛了,輸液幹什麼呀,還能治好嗎?” 姑姥姥說:“輸液就是治病,太奶奶能好”。我就天天盼着太奶奶好起來。 

  自從輸液后,太奶奶真的一天比一天好起來,眼睛比以前有神多了。她好像很喜歡我,見到我就笑。一次我幫着給太奶奶喂水,太奶奶似乎覺得我是孩子,怕我喂不好,連忙自己用手拿勺子,太奶奶有意識、有思想了!太奶奶的舉動,大家都很高興。以後我每次都幫着端水、喂水… …。 

  盼望太奶奶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太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太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