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戀十一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戀十一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歲,那年在我身上發生了許多事,但是我會依然的笑着說“我不怕”。 

  在我對那件事情還耿耿於懷的時候,幸運的我獲得了一本書《感恩就要行動》,我懂得了世界對我是公平的,儘管別人冤枉了我,但是我依然感謝他,是他磨練了我,教會了我堅強,十一歲,那個我哭泣了我數次的年齡,那個我曾經恨透了的年齡,那個可恥的年齡,是那一天,我明白了社會的複雜,是那一天,我幾乎崩潰,是那一天我默默的咬着嘴唇直到要出了血……。.。可現在的我卻感激那個年齡,是十一歲,我學會了十年沒有學會的東西——堅強,不許哭,不許哭,這是我對自己的告誡,因為我覺得哭是認輸,是向未來低頭,那一年我下定決心要做強者……。 

  可現在,我沒有恨了,只有感激,我明白,恨是沒有用的,微笑才是最重要的,畢竟生活不會因為抱怨而改變。我愛十一,還有十五天就是十二歲了,長大了,這個屬於我的年齡,還有多少困難在前方等着我?不過我想說,大聲的說:“我不會向困難低頭,永遠不會,因為我是曾露。”十二歲,好新鮮的字眼,我不知道十二歲會發生什麼事、,但是我對十二充滿了期待,至少我不會哭泣,如果要哭就大聲的哭吧!在跌倒的地方大聲的說:“我不會向你低頭的,惡人終會有惡報!” 

  眼看十二歲要來了,可我的腦海里一直卻浮現出來十一歲的畫面,那個幼稚的我,唉,十一歲過了,也長大了,真想在天真一次!

您正在瀏覽: 留戀十一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戀十一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