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皮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皮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跳皮筋 標籤:跳皮筋作文

跳皮筋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蔡玲莉

  中午吃過飯,我閑着覺得非常無聊,就東走走,西走走,想找點事情做做。可是,我尋來找去,都沒有找到。正在這時,有一個同學對我說:“蔡玲莉,我們來跳牛皮筋。”我答應了一聲,就飛快地跑出教室。有兩位同學也跟着跑了出來。她們爭先恐後地說:“我來,我也來。”我看了一眼,說:“我們四個人分成兩組,就用拼組的方法分配吧。”大家說:“好!”拼好,我看到自己和一個跳皮筋高手一組非常高興。

  開始跳了,我們一組先跳。她在前,我在後。在跳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本來那雙輕鬆自如的腳好象放了許多大石頭一樣,笨重極了,似乎抬不動了,又好象有人把我的雙腳捆住,讓我動彈不了。我像大熊貓那樣跳着。一不留神,我就踩錯了,被淘汰了。前面那位高手受我的影響也被淘汰了。我追悔莫及,心裡默默地說:“真可惜,真可惜!”現在輪到另外兩位學生了。只見他們跳的時候像小鳥一樣輕鬆,那雙小腳靈活極了。可是一想到自己那雙笨重的腳我又傷心了。我想傷心是沒有用的,還是好好向她們學習。我用心看着她們的動作。我想我現在要仔細看、認真學。等一會兒我要超過你們。

  跳了五分鐘,她們失誤了,又要輪到我們跳了。現在,我覺得自己跳得比第一次要好得多了,因為我把心情放鬆了,還學着她們的樣子跳,覺得自己的腳也沒有剛才那樣重了,跳起來也輕鬆多了,自己覺得會跳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跳皮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皮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