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皮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皮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跳皮筋 標籤:跳皮筋作文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今天,我和弟弟,李菲菲,劉鑫一起跳皮筋。

  

  我和李菲菲一隊,弟弟和劉鑫一隊,剪刀石頭布決定我們先跳。弟弟和劉鑫每人拿起皮筋的一頭,我們開始跳了。先是第一節,皮筋放在地上,我們單腳毫不費力地跳了過去。第二節皮筋放在膝蓋處,單腳跳。我左腳離地,右腳站着,身體稍微往下蹲,然後用力往上一跳,便跳過去了。第三節皮筋齊肚子高,要求雙腳跳。我雙腳站穩,用力往上一蹬,也順利地跳了過去。第四節到胸了,我和李菲菲都跳不了那麼高,於是我們採用翻跟頭的辦法,也取得了成功,這真是令我們興奮啊!於是我們又用翻跟頭的方式跳過了齊肩,耳朵和頭頂的高度。最後一節到頭頂還要加一分米,這回我們沒能跳過去,弟弟和劉鑫說:“再給你們一次機會。”我們使出全身的力氣,終於跳過去了。跳過去以後,我說:“不玩了!”因為我已經汗流浹背,精疲力盡了。

  跳皮筋真是一種挑戰身體極限的運動啊,這次運動讓我的身體得到了鍛煉,以後我還要經常跳皮筋。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跳皮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皮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