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皮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皮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跳皮筋 標籤:跳皮筋作文

“丁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潮水衝出教室,沖向操場。我來到操場上面,找了幾個同學一起跳起了牛皮筋來了。

  我大聲對他們說:“我也要跳,我也要跳!”我們各自組成了一個小組。我和一個跳得不太好的同學為一組。我們先跳。跳了一會兒,我們就因為沒有踩住牛皮筋而退了下來。現在應該第二組上去跳了。他們熟練地跳過了第一關,進入第二關。沒有想到他們是那麼的熟練,第二關又被他們輕鬆地通過了。他們繼續跳下去。牛皮筋的高度在逐步升高,跳的難度越來越大。他們跳到了最後一關兩個人一不留神,也沒有踩住牛皮筋而死掉了。現在,又要我們跳了。我們學着他們的樣子慢慢地一步一步地跳了起來。

  這一次,我的感覺好極了,第一關就這樣給我們輕鬆地通過了。跳第二關的時候,我越跳越熟練,覺得沒有問題。可是,就在這一個時候,我踩錯了一腳又沒有踩住那一根牛皮筋,而死掉了。又要我們退出,讓他們跳了。這一次,他們也犯了像我一樣的錯誤,在跳第二關的時候也沒有踩住牛皮筋而讓給了我們。這一次,在開始跳的時候,我就對另一位學生說:“注意,加油!”可是,這一次在跳第二關的時候,他犯了一個和我同樣的錯誤,只得又讓對方跳了。我退下來的時候心裡在想,為什麼我們總是在跳第二關的時候落了下來。他們又一次差一點全部跳出,就在最後一步的時候,一個同學沒有踩好,所以又要換我們跳了。我再一次向那位同學說:“注意,這一次,我們兩個人一定要配合好爭取超過他們。”那位同學說:“好,我們一齊努力!”我們認真地跳着,通過了一關又一關,正當我們馬上就要跳完的時候,上課鈴聲響了。我們只得停止跳牛皮筋了。

  在回教室的路上,我笑着對對方說:“這一次,我們打了一個平手。下一節課後,我們再去比,一定要比出一個輸贏來。”對方兩位學生說:“對,下課後我們再去跳牛皮筋!一定要決出勝負來。”這時,我心裡特別高興。大家笑着回教室去等待上課了。

您正在瀏覽: 跳皮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皮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