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四季中徘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四季中徘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春風皆有靈,嚴冬酷夏亦有魂。——題記

  我在四季中欣然徘徊。

  冬,那一絲暖意在於那魁梧挺立、堅韌扎地的樹。冰天雪地充盈着傲氣,寒冽的風咆哮着,那樹,仍是樹,活在嚴冬中的樹。枝幹雖無葉,卻披上銀白的晚裝,狠狠地一甩。為自己痛快地秀一段開場舞,舞出生命的奇幻,舞出對生活的熱情,即將把冰雪融化,讓枯死的同伴重生——這是樹對生命的熾熱之心。

  春意綿綿,草色悠悠,大地復蘇,遍地陽光。樓上人含情脈脈,橋上人只顧春光。曾,一度失落,遙遙遠望,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橋上人兒阿,當明月裝飾着你的窗欞之時,你可曾知道自己裝飾着別人的夢景呢?——如此詩意的人生,在這春季里綻放花朵。

  橋上人與樓上人的故事在春季開幕,活在春季,活在花季,活在夢季。

  在那夏,到處是看不見的火焰,燃燒,燃燒。舌頭有點干,有點燥,但於我而言卻是思考的最佳時候。寧靜中滲透着汗水,沒有了往日的喧囂,忘記了生活的懊惱。人總會開始想,活着的意義,活着的樂趣,自己的人生定位和生命價值。生活沒有因炎熱而改變,忙碌卻又偷閑。

  活着,在夏日的平靜中思考、反省,蓄勢待發。

  “櫚庭多落葉,慨然知已秋。”豐收的季節是喜悅的。人們在臉上掛着滿足的笑意,小孩在大人們的笑聲中受到快樂的訊息,落葉緩緩飄忽,隨着一家人的歡笑而落地,沿途只感受到趣味盎然,說說鬧鬧,很幸福,很恬適。他們有着共同的願望——一家人快樂平安,每年都能五穀豐登,碩果累累。是很簡單的願望,是最純樸的願望,是最平凡的願望,只要活着,就有豐收的時候。

  因為秋季的美好,豐收的喜悅,人間的和美,所以我們要好好活。

  秋月春風皆有靈,嚴冬酷夏亦有魂。靈在於信念,魂也在於信念,有生活的信念,就有無限的未來,活在四季,感知生命。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在四季中徘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四季中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