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一咋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咋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馬上就要到了,十一要放七天長假,我要好好打算一下十一該咋過? 

 除了老師布置的作業以外,還打算做一下幾件事: 

 一 .去書城看書。 

 二 .每天都去游泳。 

 三 .每天做一些課外練習題。 

 四 .打羽毛球 

 南山書城是一個很大的購書中心,離我們家不算太遠,做車只要十幾分鐘。我爭取多去書城看書,讓我的知識豐富多彩。 

 從十一開始,育才游泳館就開門了,我早就迫不及待的想去游泳了,我的游泳眼鏡和游泳短褲早就想大顯身手了我也準備好好游幾天泳了 

 我也要好好的做數學和語文的練習題了。 

 卻沒想到奶奶一家的出現打亂了我的計劃,他們把我帶到西沖沙灘玩了好幾天,毒辣的太陽把我曬的鋥黑瓦亮臉上長滿痘痘,原本我把臉當做我的驕傲,現在它把我搞的顏面盡失。 

 我還每天都會下去打羽毛球我爸爸也很喜歡打羽毛球,他的球技十分厲害,我也要好好的跟他學習一下,也好使我的技術有所提高 

 以上就是我十一安排的時間和計劃,你呢?,你十一期間也有計劃嗎? 

 如果沒有,也快快打算一下計劃把!

您正在瀏覽: 十一咋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咋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