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一游桔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游桔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晴空萬里,我們來到了美麗的桔園,來來往往的車輛,絡繹不絕的遊客,和熱情的桔鄉人把昔日平靜的桔鄉,變成了今日碩果累累、熱熱鬧的旅遊勝地。

  我們懷着高興又激動的心情從山腳下的升仙村出發,步行上山。只見彎彎曲曲的水泥路像一條長龍在桔園中蜿蜒盤旋,直上山腰。路兩旁高高的木杆上掛着一串串紅色的燈籠,顯得格外鮮艷、格外喜慶。

  進桔園,最先映入眼帘的是滿山遍野的桔樹,樹上的桔子,有的單個掛在枝頭,像一個小皮球,有的五六個掛在一個支頭,像一串吊燈。橘子的顏色也各不相同,黃色的、橙色的,和橘樹的葉子黃綠相間,產生出鮮明的對比。而那些綠色的桔子,像在玩捉迷藏,躲藏在枝葉間,不易被人發現。

  我們隨着山勢來到了山上的文化長廊,它像棧道一樣臨空飛架在半山腰,顯得氣勢非凡。

  我們又沿着“之”字形的階梯向上攀登了,階梯兩邊隔一段就有一幅石刻壁畫,講的是劉漢成一家升仙的故事。

  故事講完,我們也來到了半山腰,映入眼帘的是那八角形的--涼亭——會仙閣,會仙閣後面壁畫上的各路仙人刻工精細、栩栩如生,引人入勝。

  接着,我們沿着一段筆直陡峭的階梯爬上了山頂,登上了升仙台。升仙台是一個由四根柱子支撐起的三層圓形建築物,高大雄偉。據說這兒是劉漢成一家升仙的地方。

  站在升仙台往下看,萬畝桔園好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起伏不斷,讓人賞心悅目。山下的村莊,紅瓦白牆,像碧海中一顆奪目的寶石。??水河靜靜的從村旁流過,形成了一個月牙型大轉彎,顯得格外寧靜、美麗。

  我愛家鄉的桔園,愛桔園的碩果累累,更愛桔園的美麗風光!

  陝西漢中城固縣考院實驗小學五年級:李?昊

您正在瀏覽: 十一游桔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游桔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