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經歷了無數的酸甜苦辣,而“甜”就是快樂。 

在幼兒園時,我是一個稚嫩的女孩,不懂得世俗的萬物。而在我內心深處的,只是無憂無慮的生活,與兒時的玩伴一起玩耍,一起嬉戲。彷彿笑已經成了我的習慣,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快樂是純真的笑容。 

小學,這可能是我的第二個天堂。在那裡上學,增添了我生命中的絢麗多姿。每天快快樂樂地學習,輕輕鬆鬆地回家,這就是我的小學生活,雖說有點簡單,但我熱愛這樣的學習。 

快樂是對學習的熱愛。 

“砰”,一堆作業放在桌子上,這就是我的中學。中學時代,學習不再那麼簡單輕鬆,取而代之的是沉重與忙碌,這有點讓我喘不過氣來。但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時,我得到了朋友的幫助,在齊心協力下,我攻破了難題,迎來的是我們甜蜜的笑容。 

快樂是朋友的歡聲笑語。 

我現在憧憬的是未來的大學,渴望的是在大學里擁有更美的笑容,更深的友誼,對學習有更多的熱愛。 

快樂是憧憬,是渴望。 

快樂是你聽到的優美悅耳的旋律,快樂是你聞到的芳香撲鼻的幽香,快樂是你看到的五彩斑斕的世界。此時的你已把快樂當作你生命的一部分,它讓你感到輕鬆自在,活得無憂無慮。 

快樂到底是什麼? 

讓我們一起去探索快樂更深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