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什麼?聽着姐姐給我唱的《快樂至上》,我的腦海里馬上冒出了這樣一個問題。 

 我問姐姐,姐姐說,快樂就是一個人得到自己心愛的東西,時時刻刻和它在一起。雖說這樣是“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可是只要自己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的。這就是快樂。 

 我問媽媽,媽媽說,快樂就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自由自在,無牽無掛。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人會來約束你,你可以躺在草地上,仰望藍天,觀賞白雲,給自己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你可以到大街上去走一走,逛一逛,有一個自由之身。這就是快樂。 

 我問爺爺,爺爺說,快樂就是每天去上班,發揮自己的才能,讓人感到安心。也對,爺爺年紀大了,卻還堅守崗位,在公司的監控室工作,看着屏幕,查找可疑人物,同時他還負責着單位的電線,到下班時,就要去關閉電閘。雖然很忙碌,但自己也安心,這就是老年人的快樂。 

 我問奶奶,奶奶說,心裡舒坦,問心無愧就是快樂。只要不做虧心事,認認真真去做每一件事情,都是快樂。這是簡單的快樂。 

 而我認為,快樂是成功后的喜悅。當你考試得了一百分時,你是快樂的;當你看到班級代表捧着金燦燦的獎狀時,你也是快樂的。 

 快樂有時很渺小,有時很偉大。你看到了你喜歡的動畫片,你的快樂很渺小;2001年北京申奧成功,全國人民舉國上下同歡慶,這樣的快樂是偉大的。 

 不管快樂是什麼,只要你感覺快樂,一切都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