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是什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什麼?是吃到甜甜的雪糕;快樂是什麼?是獲得成功的時刻;快樂是什麼?是……

  有位名人曾說過:“幸福越與人共享,它的價值就越增加。”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可是大家有沒有經歷過呢?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個故事。

  那天太陽公公可生氣了,他一肚子的氣,把氣都放在了大地上,大地熱得好像都在冒煙似的。我們更是難受,小剛,小艾,小潔,小薇還有我弟阿根和我,都發獃看着天空,我正納悶:太陽公公你今天為什麼怎麼生氣呢?那麼熱,我們到底玩什麼呢?“這時,貪玩的小剛提出:“要不……去泳涌吧!”

  “不錯!不錯!我怎麼沒想到呢?快收拾東西!去泳涌池吧!”小艾急忙說,我回答:“等會到秘密基地集合!出發!”

  我們來到泳池,興奮的不得了,各個都展示自己的才藝,小艾從頂端泳游到尾端,雖然很累,要花許多時間,可游完后,她一跳起來就甜甜地笑了;小剛可是重量級的,他從上面跳下來,“啪”他一跳下去,整個泳池的水好像塊掙脫出來似的,弄得我們臉上都是,小潔是游泳健將,她直接倒立,那顆真叫酷呀!阿根雖然有點矮,可他卻從較深的地方游到淺水區,真勇敢!我呢?學了多時的反跟頭,也該展示自己的才藝,反了好幾個跟頭,可是看到小薇一動不動的樣子,我有點不爽,便慢慢的走到她旁邊,拉起她的手,對她說:“我叫你泳游吧!”“這……”小薇不知該怎麼回答,我已經拉着她的手走了過去。

  我先教她怎麼憋氣,可是我還幾次要讓她下水,她怎麼也沒有,這時,她說:“我……我怕水……”我溫柔的對她說:“不要怕水,你越怕水,你反而會更游不好,你要克服的是你心理上的恐懼,我也是怎麼學過來的,加油!”這時,小薇笑了,她下了水,開始憋氣,又是下一個階段,又是下一個階段……就這麼的堅持了下去,最後她成功了,她不僅會游泳了,而且還會倒立了呢!她非常高興,一直對我說:“我成功啦,我成功啦……”我看到她笑了,我也情不自禁的露出了微笑,雖然時間都花在了小薇游泳的時間,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值得!

  你們現在總算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了吧!

  九亭二小五年級:尹松源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