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分享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小溪潺潺流過石頭的安靜,就是月光披灑在樹林間的寧靜,就是星星在夜的搖籃中睡着的恬靜。“贈人玫瑰,手留余香。”與他人分享一份快樂,同時也給了自己多一份快樂。

  你手中有兩顆糖果,朋友手中有另外兩個東西,你願意與他交換其中一個呢?如果是,那麼你在自己不損失的情況上吃到了兩樣東西,不亦樂乎!

  相反,如果你不這麼做,你可能會心想:我都沒有損失,我給不給又有什麼關係呢?不,有很大關係。最後,你只能吃到自己的單一口味的糖果,由於你不肯分享,對方也不肯,你們最後只能孤零零的吃自己的東西啦!

  如果你擁有了一份快樂,朋友也擁有了一份快樂,你們互相交談,互相分享,互相傾聽,你們不僅擁有着你們自己的快樂,更擁有了朋友的一份快樂。在兩份快樂中徘徊,在兩份甜蜜中彷徨,不亦樂乎!

  反之,如果你把這份快樂埋藏在心裡,誰也不告訴,偷偷的開心,就連在藍天白雲心情大好的情況下也不能爽朗的笑,更不能向朋友炫耀,是多麼難受啊!

  總而言之,快樂是可以分享的,也是可以感染的。

  在兩顆心中同時種下快樂的種子,互相用快樂的泉水滋養着種子。待到那一天。種子萌芽了,長葉了,開花了,結果了。摘下一個又大又豐美的果實贈與對方,分享成功的快樂與喜悅,對方也找下一個送給你,一時擁有兩個成功果實,一時擁有兩份成功的喜悅,不亦樂乎!

  快樂是需要分享的,有了分享,快樂這張臉才能永駐青春,在空氣中散發出清甜可口的香氣。因為有了分享,快樂才會不變質;更因為有了不會變質的快樂,分享,才會更有意義。

  上海普陀區華師大四附中初二:晴嵐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