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什麼?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有人說快樂是獨自漫步郊野;有人說快樂是別人真誠的感激……快樂是一支冰激凌,也可以是一場球賽,快樂是一陣風,也可以是一個微笑。我認為,快樂是結交新朋友! 

  新學期到了,我們班又多了三位新面孔,其中有一位名叫趙先策,她從懷化轉來,有很多習慣同學們覺得怪,有點嫌棄她,我也不例外。 

  我的好朋友胡?雯卻總愛和趙先策玩,所以我也慢慢地 

  認識了這個懷化女孩----趙先策。 

  有一次上體育課,我們在一起爬桿,我好不容易爬上去,“撲騰”一聲,我掉下來了,我感到一陣疼痛,一看,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腳上腫了好大一個包,去醫務室吧,唉!走都走不到,我心急如焚,這可怎麼辦呀?趙先策看到了,溫柔地說:“你沒事吧?要不我背你去醫務室吧!”說完,她和胡?雯輪流背我去醫務室,一個背一個給我扇風,這一路上,我心裡慚愧極了,我以前很嫌棄趙先策,可她還……想着想着,就到了醫務室,他們那紅撲撲的臉上掉下了如水晶般的汗珠,滿臉的汗就如同剛洗過臉一樣。 

  我怎麼能嫌棄一個活潑開朗、善解人意、樂於助人的小女孩呢? 

  從那天起,我每天都會看到趙先策的臉上有着笑,我承認,那是世上最動人、最可愛、最美麗的笑! 

  快樂是一種感覺,只要你細心體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