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是什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要生活的隨意些,就只能夠活得平凡;要活得輝煌些,就只能夠活得痛苦;要想活得長久些,就只有活得簡單!10歲時的事情,30歲來回頭再看全是笑話;30歲的事情,50歲再去回頭看全是笑話;50歲的事情,70歲再去回頭看仍然是笑話;做人,快樂是最根本的。 

  一個真正快樂的人,不會期待別人使他快樂!反而能夠將快樂和幸福帶給別人!所以,當快樂和幸福來臨時,不要輕易讓它流失,即使快樂中有一些無奈,有一些酸楚,也不要輕易放棄! 

  快樂!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要以平淡的心情去看生活中的得和失!當你以累眼看這個世界時,人累心也累!當你以笑眼看這個世界時,人笑心也在笑!心笑了,一切就會平靜了!一切就歸於平靜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