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什麼?農民伯伯說:“快樂是收穫莊稼。”司機叔叔說:“快樂是保障客人的安全。”教師說:“快樂是看到學生取得優異的成績。”有個小女孩說:“快樂是跟爸爸媽媽生活在一起。”快樂到底是什麼呢?下面我們去看看吧!

  在交警的資助下,山東萊陽102名失學兒童全部返校。這裡流傳着一個個動人的故事……

  “媽媽穿上您送來的羽絨服我又能上學了……”11月底的一天,12歲的梁玲玲從女民警?少華手中接過羽絨服時感動得直流淚。玲玲是萬第赤山小學的學生,父親病故,母親常年生病,家中一貧如洗,上學遇到了困難。交警大隊民警褚少華得知這個情況后,心揪得緊緊的,說:“孩子上學是一輩子的大事,千萬不能耽誤……”褚少華決定用自己的工資資助玲玲。每到開學前,她就按時送來應季的衣服和學習用品。玲玲都親切叫她“褚媽媽!”玲玲在愛心人士褚媽媽的幫助下不再因貧困而背上書包上學了。在她看來上學是她最開心的事。褚媽媽看到玲玲能重新走進校門和別的同齡人一起開心的學習,心裡也感到無比的欣慰

  同學們,快樂是幫助別人,快樂是用雙手勞動的收穫……快樂就在我們周圍,只要你用心去發現,就會很大的收穫。

  五年級:姚書琦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