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李怡婷,我今年11歲了。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丹灶鎮中心小學上學。我上五年級了,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個小小的鼻子下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是個數學組長,我成績一般,也說不定,有時偏高,有時低一點吧。

  我的愛好如天上繁星一樣多:聽歌,看書,文學等等。

  我是個“小書迷”我看書時津津有味,不管是誰也打擾不了我。就算吃飯時間到了,我也只是頭也不抬地說:“等一下”我看書就像在吃飯,吸收知識就飽了。我可是楊紅櫻的忠實讀者。楊紅櫻的書都快看完了。看了一次又一次,一次比一次精彩。既使我看了一百遍,也不厭煩。我願意看到能背誦的程度。

  我喜歡打羽毛球和踢毽子,它們是我運動時的好夥伴,好排擋。運動時時刻刻陪着我。

  這就是我。

  廣東佛山南海丹灶中心小學五年級:李怡婷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