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雄鷹有了翅膀才能展翅飛翔,小鳥有了翅膀才能自由自在地玩耍。但我以前一直徘徊在疑問中,人為什麼沒有翅膀?直到今天我才了解,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平時那小小的我,遇到事情總是措手不及,在學習和生活上,只要是一些比較複雜的事,我就會心急如焚,甚至會大哭大鬧。但有一件事會令你對我另眼相看。那天,我們的sport teacher宣布要進行一次一百米跑步比賽,跑步一貫都是我的強項,所以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但在意外中,我輸了。當哨子吹響的那一刻,我奮力地往前奔跑,就在我只顧着這第一名的時候,幸運女神悄悄地離我而去,只聽到“啪”的一聲,我被一顆弱小而充滿了生命的石頭絆倒了。這時,我清楚地知道,第一名已經慢慢與我疏遠了,就在我打算放棄這次的比賽時,老師大聲喊起來:“快起來,快起來,你是最棒的。不能向困難低頭。”這句簡簡單單的話深深地激勵着我。我抬起頭,看看遠方,那熊熊燃燒的火焰,還在與突如其來的大風作鬥爭。眼看她們離我只有幾厘米遠了,我猛地站起來,拚命往前跑,雖然我的腳受傷了,但我還是不顧一切困難地想着終點衝刺。經過我們十幾分鐘的生死搏鬥后,我贏了,我得了第一名。在這樣困難的環境下,我竟然能勝過她們。這時,還有誰不會為我感到驕傲呢?再看看那團火,它戰勝了大風,還在那熊熊地燃燒着,它是那樣的燦爛,輝煌。 

  我有了一雙翅膀,它就是堅強。這雙美麗又不顯眼的翅膀讓我快樂地翱翔,讓我飛向蔚藍的天空,飛向那一望無際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