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你知道是誰給我的嗎?是書,書給了我一雙隱形的翅膀,讓我在書的世界翱翔!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可以穿越《中華五千年》的歷史。我看見了被逼得走投無路的西楚霸王——項羽,倒在了烏江中。他的熱血把整個烏江的水染成了赤水!我被這悲壯的情景震撼了,同時也為項羽感到可惜!隨後,我又飛到了“風起雲湧的三國”時代。我佩服“一代梟雄”曹操聰明過人的膽識才幹,但恨他心眼狹窄殺了楊修。更佩服身在曹營心在漢的關羽,他的“忠義”實在令人敬佩,難怪世人稱頌他為“關帝”!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可以在書中環遊世界各地。首先,我飛到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水都”——威尼斯。它是意大利的“水上珍珠”,船是這裡唯一的交通工具,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然後,我來到美國的黃石公園,見識了一下那裡被稱為世界奇觀的噴泉。果然,那裡的噴泉顏色各異,形狀多變!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飛到了童話的世界。我看見了“賣火柴的小女孩”,正蹲在街道的角落裡,又冷又餓。我給她送上了香噴噴烤鵝和一件厚厚的羽絨襖。她高興地露出了溫暖的笑容。我又飛到《笑貓日記》里,看見了那隻靈魂出竅的豬——黑旋風。它正和馬小跳一起蹦恰恰,真可愛!

  感謝書給了我一雙隱形的翅膀,讓我飛得更高,看得更遠,懂得更多!

  湖北省襄樊市人民路小學五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