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鴻雁外語五年級  謝佳

  一個小天使本性不壞,卻調皮又淘氣。在幫小孩或老人過馬路時,故意把綠燈變成紅燈,看着一輛輛飛馳而過的車輛緊急剎車,他會開心地哈哈大笑起來。慢慢地人們不喜歡他了,見到他馬上會條件反射似的躲得遠遠的,他也感到很傷心。

  有一天,上帝來到他身邊,“孩子,看看你聖潔的翅膀還在不在了?”他回頭一看,天哪,自己最最喜歡的翅膀不知何時已經不見了!“孩子,你應該去找回你丟失的東西。”上帝那慈祥的聲音又傳入他的耳中。於是天使開始了他的尋找。

  他一路找尋着,一路搜索着,卻沒有任何收穫,他不禁灰心喪氣了,一屁股坐在公園的長椅上。這時一位慈眉善目的老奶奶說話了:“小夥子,我不知你為何這麼懊喪,但是任何事都不能阻擋你前進的腳步,做你應該做的事吧,孩子。”天使望着老奶奶遠去的背影,若有所思地站起身來,“對, 我要做我該做的事。”

  從此以後,在馬路邊,有他協助指揮交通的身影;在公交車上,有他扶老讓座的身影;大雨中,有他幫助他人背小孩上學的身影……反正到處都會見到他忙碌的身影,他逐漸成為大家喜愛的對象。你瞧,他又在叮叮噹噹地修理呢。他幫別人蓋房,幫別人搬家,幫別人哄小孩……

  終於有一天,在他幫一個小孩清理足球場時,小孩天真地說:“你是不是天使呀?”他大為驚訝:“為什麼說我是天使?”“因為你有愛心、慈心、佛心、善心,所以你是天使呀!”他終於明白了,自己已經找回了那雙翅膀,雖然是看不見的,但卻永遠不會再丟失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