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馮倚榕也叫“螞蟻榕,”性別:跟爸爸不一樣。年齡:比10歲大,比12歲小。相貌:高鼻子中眼睛,濃眉毛跟媽媽一樣,大門牙、薄嘴唇和爸爸沒什麼區別。 

  我的缺點:懶。媽媽常說我和爸爸是一根藤上兩個瓜,一個大懶瓜,一個小懶瓜。被子從來不疊,媽媽說我是懶貓,我還振振有詞:晚上睡還不得打開! 

  我最大的特點是執着,只要是我認定的事情,我一定不畏艱辛地堅持下去。暑假裡,我想學會游泳,我就照着教練指導的姿勢,一招一式地在游,夥伴們都在打罵嬉戲,我獨自一人來來回回地練習,終於在短短的時日里把游泳學會。奧數課上,經常遇到難解的題目,如果我覺得是我有能力解決的,就絕不先請教老師,非得自己把它搞定。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