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黃宣宜,今年9歲了。家裡都叫我小名“仙仙”。可能 希望我能像仙女一樣漂亮吧!我留了一頭美麗的黃色長發,能歌善舞,我還在班裡參加過跳舞比賽,還得過第一名呢!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是我愛撒嬌,一 受委屈就愛流眼淚!我有微翹得小鼻子,可媽媽說我是塌鼻子,也許是我愛美吧,想的自己鼻子高能好看些吧!我有一張櫻桃小嘴,可是我卻能說會道,老師誇我是活潑可愛,媽媽卻說我說話像“機關槍”。我個子嘛!還好,一米四左右吧,別看我 個子不高,可我酷愛體育活動,我會滑板,溜冰,游泳,排球,足球,當然也和其他女生一樣愛跳皮筋。不能光說我優點吧!我也有好多缺點,我是平常做作業馬虎,喜歡只要一做完作業就去玩,從不去檢查做的對錯,媽媽為這事情老說我,爸爸也說好作業是認真出來的,好分數是檢查出來的,好作文是改出來的,還有我平常不怎麼愛勞動,常常把自己的作業啊,衣服啊,零食啊,到處亂放,我的課桌上我的書包里總是亂糟糟的,愛在床上吃零食,經常不隨手關門,弄得家裡蚊子老多了,媽媽說我是 小懶鬼,爸爸說我沒記性!唉!我其實一直想改掉這些壞毛病,但可能習慣長了難以糾正過來吧!總之我以後一定會慢慢改過來的,請你們監督我!我就是這樣一個讓人愛讓人恨的小女孩!你們會喜歡我嗎?會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