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江琦,以前在石碣鎮四海學校讀書,現在要轉去東莞的東華小學讀四年級。

  我有着紅撲撲的臉蛋和兩道彎彎的眉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葡萄一樣,非常有神。高而直的鼻子和一張圓嘟嘟的大嘴巴都長在眼睛的下面。

  我很喜歡唱歌,只要在能歌唱的情況下,我都能盡情發揮。就連我洗澡時都會唱自己喜歡的歌曲。

  我還喜歡畫畫。每當我把畫掛在教室的牆時,都會有許多同學說我畫得很棒。上美術課時也能得到老師的稱讚。

  我的滑板技術那是相當高的。當我在學滑板的第一天起,就有決心把它學會。學習了5天我就會了翹板,可以翹上一個樓階。

  在學校里,我的語文成績那可是全班第一啊,次次都是90分以上,同學和老師都誇我是個語文小天才。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