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電視劇中,人們常常看見那美麗的天使,擁有一雙雪白的羽毛。其實,我們也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想象力。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想象力比知識重要。正是這樣,也確實不錯,使用的任意一樣傢具,不都是有想象力的人發明的嗎?沒有想象力,就不敢創新,也不會創新,如果真是這樣,我們只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生活在這個科技部能日新月異的世界上。 

  我聽過一個故事:在一個偏僻的地方,有一個動物村,那裡的動物都很和諧,不爭吵,不打鬧,也不以大欺小、以強欺弱。有一天,突然發生了洪水,所有的動物都向河邊逃亡。河邊,有兩座橋:一座獨木橋和一座十分寬大的大橋。動物們都爭先恐後的跑向大橋,除了一隻小羊。那隻小羊選擇的從獨木橋上通過,他想:那麼多動物去走大橋,大橋一定會斷的。果然,當大家走到橋中央時,“轟”的一聲斷了。所有的動物都在洪水死亡了,除了那隻小羊。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那隻小羊富有想象力,它能夠猜測未來,因為它在通往地獄和天堂的兩座橋上做出了艱難的選擇——不選擇擁有外表美觀的地獄,而選擇簡易的天堂。 

  我們都擁有豐富的想象力,但是小學之前。幼兒園時,上課時那些胡思亂想其實並不是走神,而是給我們提供豐富的寫作材料。小學時,老師的壓制,作業的繁多等等,使得我們連想象的時間都沒有了。 

  我想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過人生的巔峰,飛過那繁多的作業和老師的壓制……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