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我介紹 

  我叫錢昱辰,今年11歲,就讀於樂成鎮一小四(4)班。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蛋上面長着一雙小眼睛,一笑起來就露出兩顆小虎牙,顯得非常可愛。雖然我相貌平平,但是媽媽經常鼓勵我,男孩子只要有真才實學,就會變得魅力十足。 

  我對待學習的態度非常認真,每天早上按時起床,根本不用媽媽叫,上學一直很準時,從不遲到,作業也很認真完成。除了按時完成課堂作業之外,我還非常喜歡閱讀課外書。書能夠使我增加很多知識,開闊了我的視野,書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媽媽經常說知識就是最大的財富,一個人不學習就沒有知識,沒有知識就沒有一切。作為一名小學生,現在我最大的任務就是學習,努力學好各門知識。此外,我對電腦也很感興趣,爺爺奶奶遇到了電腦難題,還都要我幫忙解決呢! 

  我的性格比較內向,平時不喜歡主動和別人打招呼。媽媽曾經多次教導我,讓我改正這個缺點,我也知道這樣很不好。在學校里,我對認識的老師和學生都能親切地打招呼,但是對於陌生的人就開不了這個口。我以後還要多加努力,讓自己變得開朗一點。 

 從今往後,我一定要看更多的書,學更多的知識,還要改掉自己的不足之處,讓我的家人,讓老師和同學,讓更多的人都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