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來自六四中隊的蝶子,今年11歲,是一個像《綠山牆的安妮》一書里的主人公安妮一樣愛幻想的女孩。

  我愛讀書,沉浸在那油墨氣息之中;我愛深藍色,藍色是一種純潔的顏色,它讓我冷靜;我愛着這片星空,仰望星空,仰望這片宇宙;我喜歡甜點,糖果讓我放鬆。而我最愛的,卻還是動漫,動漫,在我寂寞之時陪伴着我,也許你會說,看那些東西一點用都沒有,那我無論多少次都會反駁,動漫教給我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什麼是友情,什麼是愛,什麼是堅強……

  和其他女生一樣,我也喜歡收集飾品,喜歡收集亮晶晶的小東西。不過,我卻幾乎沒有戴過,因為我不是那種愛打扮的女生。

  我手笨,做個粘土會做個四不像;剪紙,剪得是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縫個錢包,需要七八個小時,針腳也很粗……但是,沒關係,起碼,我畫畫的時候不會畫個四不像。這,就足夠了。

  我喜歡《淑女繪·童話詩人》里的一首小詩——《記得你是女生,然後再忘記你是女生》,這首美麗的詩,告訴我什麼時候要記得自己是名女生,然後,在恰當之時,忘記自己是女生,勇敢,堅強,原諒,追求夢想的力量。

  我相信,我有着,那追夢的勇氣。所以,我願意,向前奔跑,不回頭,不後退,不止步,一直向前,去看看那真正的太陽!

  “我們不要哀嘆生活的不幸,詛咒命運的不公。在命運面前,我們要做強者,掐住命運的咽喉,叩問命運,改變命運。”命運,在自己手中,只要願意,就可以改變它,只要有勇氣,有信心,就能逆轉。這是我所堅信的。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