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

  我,一個五官端正,一頭長發的小女孩,充滿了自信和活力。“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是我的座右銘。我愛讀書,愛其中的人生哲理,愛其中的精華,愛那些曲折的故事情節。每到空閑的時間,我就像一隻餓狼,貪婪的吸吮着書本中的精華。

  我有許多的優點,比如:愛運動,上課專心聽講,等等。不過我也有缺點,缺點就是不愛說話,上課不愛發言,不過我今後一定改掉這些壞毛病。

  我還有許多特長和愛好,我的特長是彈鋼琴。愛好是畫畫和看書。

  彈鋼琴需要一個字“韌”。需要你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彈得時候手指要有有韌性。對我來說,彈鋼琴是一種樂趣,在我指尖下跳動出來的音符,就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在歡快的跳舞。我愛鋼琴,彈鋼琴能夠陶治我的情操,能夠使我忘記一切煩惱。

  這就是我,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