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楊明羽。我今年12歲了,今年讀五年級,是一個性格十分活潑的孩子!我長着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光滑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臉蛋圓圓的,人家都說我是“小可愛”。 

  我最喜歡小動物了!每次去奶奶家,我不是喂小狗就去逗小貓的。記得上一次去爺爺的單位,奶奶對我說:“小明,爺爺單位里有一個養豬場,你要不要去看看呀。”“好啊!好啊!”我高興得又蹦又跳道。來到養豬場里,我看着一頭頭可愛的小肥豬在憨叫着,便想給它們餵食。我用一個盆子從裝滿飼料的大水缸中舀了一滿盆飼料,放在了腳下。小豬們有秩序地排好隊,各吃一口,便去爺爺那邊洗澡了。最後幾隻調皮的小豬還搖了搖頭,把飼料全撒在了我的衣服上。嗨,雖然把我的衣服弄髒了,但是我還是十分喜歡它們。最後,我又把它們帶到了一塊小草坪上,讓它們把身子全都晒乾后,又送了回去。 

  通過我的介紹,讀過這篇文章的人應該了解我了吧!那就與我交個朋友吧!我的QQ號是:305957686。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