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鄭鈺琦,今年11歲,是五(1)班的學生。我學習上進,十分刻苦。做事認真、負責。對待同學真誠、團結。這都是我最大的優點。 

我的興趣還算廣泛:看書畫畫、彈古箏、摺紙等。在學校我積極向上,但有些羞澀,雖然沒有什麼過人之處,但我充滿自信,做事從不認輸。一旦認定的事就會堅持到底,從不半途而廢。我相信,因它們,我將會擁有鋪出成功之路的基礎。 

在班裡,我的各科成績都比較平穩,我喜歡交朋友樂於幫助他人。這幾年,我自覺遵守學校紀律,上課認真聽講,積極配合老師做好班級工作,是班中的小隊長和數學課代表。 

在家裡,我也從不讓媽媽為我操心,有空就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以減輕媽媽的負擔,說實話,我的零用錢也是通過勞動的方式而得到的,其實在勞動中更能找到快樂和滿足,更讓我懂得珍惜和學會珍惜。不信你們也可以試試喲。雖然我也有不少的缺點,但我要把這些缺點變為動力,我相信通過歷練一定會讓自己變得更自信、更完美的。 

我很高興能成為大隊候選人,也特別珍惜。我希望通過這次競選,能夠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素質,要力爭讓大隊幹部的職責與個人思想品格同時具備。因為我懂得作為一名大隊委員,既要做好老師的左右手,更要以我所能,更好地為班級服務,為學校爭光。我也希望大家能隨時監督我的工作,更能幫助我、鼓勵我,多提出建議。不辜負老師和父母的精心培養。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