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站在鏡子前面時,鏡子里就會出現一個十一歲的少年,他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張大大的嘴巴,那就是我:曹馳昆。 

  我的愛好有許多,比如說:踢球、打羽毛球、打籃球、開遙控車、跑步、射擊、游泳、畫畫、玩電腦等等,特別是開遙控車,我還參加過學校的比賽得了第四名呢。 

  我非常樂於助人,有一次在學校里,我看見一個一年級的小弟弟摔倒了,我馬上跑過去把他扶了起來,幫他拍乾淨身上的泥土,送到醫務室去清理傷口。還有一次,我在馬路上,看見一位年邁的老奶奶正在艱難的提着買來的菜過馬路,我看見了,立刻跑過去幫她拿菜並扶她過了馬路…… 

  我還有許多的優點,也有不少的缺點,我以後一定會改正缺點,發揚優點,歡迎大家和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