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哈密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哈密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問我喜歡些什麼水果,我會熱情地告訴你:我喜歡的水果有很多,有鮮甜可口的水蜜桃,有使人口齒留香的荔枝,有口感細滑的芒果,有甜美多汁的葡萄,還有很多很多。但是要說到我最愛的水果,要數哈密瓜了! 

 為什麼?這是有大大的原因。小時侯,我什麼水果都喜歡吃,特別是西瓜。一次,爸爸買來了一個“大橄欖”(其實是哈密瓜),我一向都不愛吃橄欖,就走開了。爸爸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便對我說:“這是哈密瓜,不是橄欖。”我聽了,半信半疑,爸爸把一塊“大橄欖”給我,我接過來,咬了一口,啊,真好吃,橙白色的果肉里,透着一股香甜的果氣,咬下去,那滋味更是別說了。“我還想吃。”我對爸爸說,但他無奈的搖搖頭,因為,哈密瓜都給媽媽和哥哥吃光了,可憐的爸爸一塊都沒有吃。 

 從此,我天天渴望可以吃上一口哈密瓜。 

 中秋節又到了,我們全家人到天台賞月。賞月食品有葡萄、月餅、飲料、還有...哈密瓜!太好了,我可終於可以吃到哈密瓜了。那次賞月,我們過得很開心,又是唱歌,又是聊天,真歡快。 

 多年過去了,當別人問我喜歡什麼水果時,我仍然回答:“我喜歡哈密瓜。” 

 朋友,你喜歡什麼水果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哈密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哈密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