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課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課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課上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何瑤

  今天星期五,下午我們班有一節電腦課。今天的電腦課上老師對我們說要進行電腦考試,並且說:“考得快的同學可以在電腦上做一些你們喜歡做的事情。”我聽了以後心想這一下太好了,我可以在電腦上面打打電腦遊戲。

  電腦課上,老師宣布了考試的內容。我立刻動手做了起來。用了不到十分鐘,我就把考試的題目做完全了。然後,我檢查了一遍。啊,全對,沒有發現問題,肯定正確無誤。好了,我打了一個“確定”,退出了考試。

  接着,我開始打遊戲了。遊戲的名字叫“七龍珠”。我開始打遊戲了。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機器死掉了。我只得重新啟動機器再打。我打了五分鐘就衝到了第一關的最後一戰。那是要與皇帝作戰。他非常厲害。他有一種神奇的槍。這種槍可以噴火,而且噴射的距離相當遠,只要被他瞄上了,那就會被他打死、燒死。同時,你只有衝到他的身邊,才不會被他的槍打到。我機靈地指揮那位戰士沖了過去。跳到了這個皇帝的身上,並且把他打死了。好,我可以進入第二關了。

  這時,我看到時間還早,還有20分鐘。看看身邊的同學,他們大多完成了考試任務,都在打自己喜歡的遊戲。這時,我看到一個學生考試正好結束。他打開了“小山書齋中小學生作文”網站看起了自己的作文來了。我心裡一動,對呀,平時,沒有工夫和條件,現在不是正好讓我上白雲飄飄網去看一看嗎?於是,我退出了遊戲,打開了白雲飄飄網,找到了自己的作文看了起來。看完了自己的作文,我又看起了別人的作文,特別是別的學校的學生的作文。這網真好,它分門別類編排作文,讓我們非常容易地找到了自己想要看的作文。

  下課鈴聲響了,我還捨不得離開。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電腦課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課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