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密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密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密瓜 標籤:哈密瓜作文

  如果你問我最愛吃的水果是什麼?那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是哈密瓜。”

  哈密瓜是橢圓形的,黃中帶綠。哈密瓜一般有六七斤重,有的甚至有十多斤重。哈密瓜長得很像西瓜,但它卻不像西瓜那樣光滑,摸上去很粗糙,看起來像蜘蛛的網。它的瓜蒂像小豬的尾巴。

  我很喜歡吃哈密瓜,每到夏天,我就會纏着媽媽給我買哈密瓜吃。在炎熱的夏天吃上一兩塊哈密瓜,那你一定會感到神清氣爽,暑氣頓消。

  切開哈密瓜,一股水果、蔬菜特有的香味撲鼻而來。瓜籽、瓜瓤聚集在哈密瓜身體的內側的中心。奶奶常對我說:“哈密瓜全身都是寶呀!在我們那個年代,吃完了哈密瓜的肉,就把瓜籽放在太陽底下晒乾,炒着來吃;它的瓜皮可是我們女孩子的最愛,把瓜皮搗碎,敷在臉上,會達到美容的功效。除此之外它還有很多好處:利於消化,生津止渴……我拿起瓜吃一口,脆脆的,“咔嚓”一聲,甜甜的汁就流了出來,清甜可口。橙色的瓜肉讓人垂涎欲滴,回味無窮。

  哈密瓜不僅給哈密人帶來了一份美食,也為發展哈密經濟做出了重大貢獻,許多農戶就是靠種哈密瓜致富的。

  廣東省江城第十一小學五年級:林良敏

您正在瀏覽: 哈密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密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