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家鄉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家鄉的風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紹興。那裡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不僅有柯岩風景區,香爐峰等。更是出了許許多多的名人,愛國詩人陸遊,書法家王羲之,愛國作家魯迅,朱自清等人。 

  說到風景,我最喜歡的還是香林花雨了。每當秋天來了,那成片的桂花林,散發著一種獨特的香味,使人心曠神怡。她開的不像玫瑰那麼妖艷,不像曇花那麼美麗,只是靜靜地藏在綠葉中悄然綻放。由於桂花較小,一簇簇的,第一眼看過去不是那麼顯現,不引人注意。但這小小的花朵中卻隱藏着濃郁的香氣。每當走到香林花雨門口,迎面而來的是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那麼清新,那麼舒服,那麼愜意!走進去,一簇簇桂花掛在枝頭,不是那麼的美麗。詩人李清照說得好:何須淺碧深紅色,自是花中第一流。桂花不開在春天,偏偏開在蕭瑟,寒冷的秋天,它卻依然散發出如此香的氣息。自是春天開的花,也沒有它怎麼香,多麼頑強的生命力呀!桂花分為橙紅色的丹桂,乳白色的銀桂,金黃色的金桂。一陣陣的香味縈繞在我的身邊,使我陶醉。即是走出了香林花雨門口,走出十米,二十米,還是能聞到香氣,這彷彿是桂花的天地。 

  在我的心裡,永遠也忘不了,那片桂花林。

您正在瀏覽: 難忘家鄉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家鄉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