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旅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遊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30年後,我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我在信息傳送室里正在給宇宙不斷發送電波,希望得到外星人的回應。我從事這項研究已經很多年了,取得了很大的進展。這一天,我正在工作,突然在我的電波回應屏上出現了一行亂七八糟的文字,我用文字翻譯器翻譯后,才知道是一封回應信,上面寫着:我收到了你們的電波,如果你們想來到我星球旅遊,就請按屏幕下方的紅色按鈕。

   “哦,太好了,付出這麼多,總算有結果了。”於是我使勁按了一下按鈕。恍如一道金光閃過,身邊出現了意外外星人,大腦袋,小身子,真好玩。他看着我輕輕地說:“我是從智慧星來的。”我大吃一驚,忙問:“你怎麼會說地球語?”他親切地回答道:“因為我戴有高級助聽器和助語器,現在請你乘坐我們的CAL號飛船到我們星球去旅遊。”說著從兜里拿出一個極小的飛船,輕輕一吹,只見那飛船慢慢變大了,我和外星人一起坐上飛船,眼前一陣暈眩,彷彿被捲入一個巨大的漩渦,不知過了多久,只聽外星人叫道:“到了”,飛船終於着陸了。

   一下飛船,我就看到了許多五顏六色的星球,它們閃着水晶般透明的光芒。啊,真美!“這是太空博物館,你想去嗎?”外星人問我。“博物館都是些圖片文字,我才不去呢。”外星人連忙說:“我們把博物館建成了立體型的,裡面收集了地球的歷史演變過程,你一定會喜歡的,這裡的 一個星球就是一個國家,有中國部,美國部等等。請問你去哪個國家?”“當然先去中國。”我高興地說。“好吧,我們加速前進啦!”外星人說著按了一下綠色按鈕,沒過幾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

   在那裡,才幾小時,卻讓我了解了中華幾千年的文明......

   突然,耳邊響起一陣急促的鈴聲,睜眼一看,我正躺在自己的小床上,哦,原來是場夢,我真想讓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