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福娃和孫悟空旅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福娃和孫悟空旅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運福娃和孫悟空旅遊記 

  有一天,齊天大聖孫悟空熱情地邀請奧運五福娃去旅遊。五個福娃異口同聲地說:“到哪裡去旅遊呢?”孫悟空說:“去國家森林公園——西樵山旅遊。”歡歡說:“佛山西樵山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啊!”貝貝興奮地說:“我們明天就出發吧!” 

  第二天早晨,五福娃都到齊了,可是遲遲不見孫悟空的身影。五福娃旁邊的一架飛機突然說話了:“朋友們,我在這呢,快坐進來吧!”五福娃發現了孫悟空,坐進了孫悟空變的飛機。飛機起飛了,不到兩個小時,他們就來到了西樵山天湖公園。看着清可見底的天湖水,五個福娃情不自禁的跳入水中,快活地游起泳來。孫悟空變成一個普通的遊客,到商店買來西樵大餅和丹桂酒。 

  五福娃游完了泳,肚子也餓了。孫悟空為五福娃倒了丹桂酒。五福娃和孫悟空喝着香醇可口的丹桂酒,吃着入口鬆軟,清香甜滑的西樵大餅,開心極了。 

  五福娃和孫悟空還參觀許多美麗的景點,如雲海蓮台、桃花園、黃飛鴻獅藝武術館…… 

  要回家了,五福娃和孫悟空依依不捨地揮手告別了美麗的西樵山。他們擊掌相約,2008年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后,再來國家森林公園——西樵山旅遊。

您正在瀏覽: 奧運福娃和孫悟空旅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福娃和孫悟空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