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畫國旅遊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畫國旅遊記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動畫國旅遊記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范梅晨

  小明是一個動畫迷。每當放動畫片時,他不管在做什麼事情,都會放下手中的事情去看動畫片。

  有一天,小明到新華書店去看書。路上,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走到他面前,說:“小朋友,你想不想到動畫王國去玩?”小明聽了,高興地直點頭。這時一道五彩的光從天空中出現 了。小明被罩在了光圈中。咦,怎麼會飛了。啊,隨着光線來到了動畫王國。

  走到城門前,兩位機器人士兵攔住了小明,說:“請說出20部動畫片的名稱才能夠讓你進城。”小明想這非常簡單,不要說20部,就是200部也是小菜一碟。他一口氣就說出了50多部動畫片的名稱。他還想再說下去,那兩個士兵急忙攔住他說夠了,他才停下來不說了。一位士兵對他說:“現在,你可以進去了。”

  小明走進城去,看到兩邊都是商店。商店的屋頂上閃着五彩的光,真是美麗極了。走到一家餐飲店門口,小明感到肚子有點餓了,他想:到中午了,應該吃午飯了。小明決定進去吃一餐。小明走進店裡,唐老鴨老闆熱情地招呼他坐下,遞上菜單請他挑菜。小明點了一碗牛肉麵。不一會兒面來了。那碗面還沒有端到跟前,香氣就已經搶先到了。他吃着面覺得這是天底下最好吃的面了,真是回味無窮。吃完面,小明摸了一下口袋,糟糕,沒帶錢。小明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唐老鴨老闆走過來對他說:“你吃了滿意嗎?歡迎下次再來!今天是我們開業第一天,一律免費。”小明聽了,才解除了困窘,高興地說:“謝謝,謝謝!”然後,小明高興地走了。

  走了不久,他看到米老鼠在發放一張紙。紙上寫着:“米老鼠玩具店今天開業,所有玩具免費贈送。”小明立刻向紙上介紹的地方跑去。突然,“砰”地一聲響,他嚇了一跳。他朝着槍聲響的地方看去,看到有人在搶珠寶店的珠寶。這時,大偵探柯南從天而降,一下子把那個搶珠寶的人抓住了。小明想這裡的偵探真是厲害。忽然,他想起還沒有拿到玩具,立刻拔腿就走。來到玩具店,那裡的玩具已經被人全部拿光了。他只得掃興地走出店向前走去。這時,邊上一個老人說:“小朋友,你來遲了吧!我拿了兩件,來,給你一件。”他高興地接過玩具,連聲說:“謝謝,謝謝!”

  這時,一陣風吹來,一張紙送到了小明的手裡。小明接住了一看,原來下午一時在中心廣場要進行歌唱比賽。他一看時間快要到了,立刻向廣場走去。來到比賽場地,那裡已經開始比賽了。一曲曲悅耳的歌曲響起。比賽場上掌聲不斷。比賽結束,給獲獎選手頒發了獎狀和獎品。小明一看放動畫片的時間到了,他立刻不顧一切地沖向放映場地。

  五彩的光又出現了,罩住了他。咦,又回到了自己的家裡,他急忙打開電視機看起了動畫片。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動畫國旅遊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畫國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