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遠旅遊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遠旅遊記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2日下午媽媽下班回來高興的告訴我明天要去清遠旅遊,我一聽非常的高興,晚上都激動的睡不着覺。 

  第二天早上,我一大早就起床了盼望着早點出發,在7點30分時我們就坐車出發了,在路上導遊為我們講解那裡的景點,一路上我們還唱歌、講笑話,就在他們有說有笑的時候,我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大約過了兩三個小時,媽媽叫醒了我,說:“我們到達目的地了——清遠市區。”我拉開窗帘看着外面,清遠真漂亮。 

  我們去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坐船游小北江,在船上我們品嘗了那裡當地的鮮魚宴,然後去上游的“十九福地”寺廟拜佛。小北江的水非常的清,清的像一面鏡子;水非常的綠,綠的像一塊碧玉。在小北江和寺廟玩了兩個多小時后,我們就去了我們期盼已久的探險和“五星”漂流。 

到了那裡,我們首先是玩探險,探險是需走一段山路,才能開始真正的探險走鋼絲、過獨木橋……因這個探險不夠刺激,玩了沒多長時間我們就下山去玩更刺激的項目——漂流。因為漂流就在探險旁邊,所以我們就立刻換好衣服準備漂流。漂流是兩人一個橡皮艇,因為爸爸要照顧媽媽,所以就把我交給了一個高大威猛的叔叔讓他來照顧我,過了一兩分鐘我們就出發了,第一個險彎落差竟然有12米,叔叔一再叮囑我抓好扶手,在下去的過程中水流很急,差點把我甩了出去,我的腳還被岩石弄破了,這個險彎漂下來,把我和叔叔都下了一大跳。到了下面水流就平穩多了,我和叔叔就跟其他的人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水戰,我和叔叔被潑的最慘,於是我們就立刻逃離戰局,向下一個險彎前進。到了那裡一看,原來不是險彎,而是一個“水簾洞”,進洞以後周圍是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只感覺洞里的水流很急、很險。在接下來的幾段中我們都經歷了激烈而緊張的險彎,過了這些險彎后,就到了一個可以游泳的平緩的水流段,在那裡遊了一會兒的泳后,我們就上艇前往後面更刺激的險彎,在後面的一些險彎中我和叔叔都受了一些傷,叔叔問我:“疼不疼?”“不疼”,我說。再接下來的幾個彎道就顯得不那麼刺激了,但快到終點那個險彎是非常的好玩,一滑下去艇就先沉入水中,然後再浮出水面,我和叔叔的鼻子都進水了,難受極了。到了終點我們個個都筋疲力盡,上了岸后,我們換好衣服,照了一張合照,就坐車趕往下一個景點紅不讓。 

  到了紅不讓以後,我才知道紅不讓是一個培植菇類和鹿類的一個培植基地,進去我們看到了靈芝、猴頭菇等一些菌類,看完后講解員又帶我們去看梅花鹿、四不像等一些鹿類。看完這些東西后講解員帶我們去品嘗鹿鞭、鹿尾等等一些酒和靈芝茶,品完這些酒、茶我們就立刻上車去吃我們的晚飯,晚飯吃的菜有很多,比如:清遠雞、清蒸魚,等等。吃完這些美味家餚后,我們就去新銀盞泡溫泉,這個溫泉有81個不同功效的池子,因為時間較晚,我們泡了一個多小時后,我們就坐車前往賓館入住,到達后我已經很困、很累了,便倒頭大睡了。 

  第二天,我們早上九點三十分就在賓館的大堂集合,坐車去吃早餐,吃完后我們去了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天子山瀑布,我們大約走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天子山瀑布的山腳下,導遊買完票我們就進去了,一路上都是綠色的樹和竹子,過了三十分鐘我們就來到天子山瀑布,我們拍完相,就下山了,我們在山下吃了美味香甜的豆腐腦,又去吃了非常好吃的農家菜,吃完后我們就去我們這次旅行的最後一站——“幸福樓”,那裡面的東西很好吃,但價錢實在讓人受不了,參觀完后我們就坐車返回深圳。 

  這次的旅行,是最好玩的一次,也是最難忘的一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會來清遠好好的再玩一次。

您正在瀏覽: 清遠旅遊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遠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