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太空旅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太空旅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10、9、8、7……的倒數口令結束,我的飛船“轟隆”的一聲,以一秒100千米的速度飛向遼闊無雲的宇宙。

  從衛星接收器中,我們看到了“太陽”,它發出耀眼的光芒。旁近還有很多頑皮的小星星正圍着它轉……

  突然,紅色警報響了起來,緊接着飛船受到猛烈的撞擊,飛船忽上忽下。糟啦,一定是遇到了黑洞,黑洞是個無形的洞,一但被吸進去,後果正在這危機時刻,我急中生智,讓飛船釋放出所有的能量在,一聲巨響中我的飛船成功的逃脫了黑洞。可是能量快沒了,我打開自動查詢器,顯示出一行字:飛船具有吸收太陽能的功能,火星具有大量能量。說的一聲,飛船飛快的向火星駛去。不一會兒,飛船來到火星附進。

  我按了一下吸收器,頓時充滿了能量。這時,藍色返航燈亮了起來,我又返回了陸地。

  這雖然是夢,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雙都小學三年級:高瑋瑋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太空旅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太空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