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靈通的學校放假了,小靈通高興的走出了校園。 

  為什麼他這麼高興呢?因為在假期里,有一個小夥伴(剛剛)要和他一起去一個好玩兒的地方——無名國。 

  一上飛機,小靈通就向空姐打聽:“我們去的地方為什麼叫無名國呢?”空姐笑着回答:“說來有趣,這個國家的人全叫一個名字——無名氏,所以,所以這個國家就叫無名國了。”“哦,原來是這樣。”小靈通和剛剛點了點頭。 

  飛機飛過大洋,飛過高山,飛了3個多小時,終於到了無名國。 

  小靈通和剛剛高高興興的下了飛機,突然看見一位老爺爺正在摘一棵樹上的果實。小靈通問:“老爺爺,這些果實叫什麼呀?”老爺爺回答:“這些果實叫無名果,花叫無名花,樹叫無名樹,這裡的一切都沒有名字。” 

  小靈通和剛剛走呀走,看見了一所小學。學校里有許多參天大樹、小亭子、小花兒、小草,還有許多小鳥在樹枝上唱歌哩!這是,走來了一位老師,說:“小朋友,你們是來參觀的吧,請吧。哦,對了,我叫無名氏,你們可以叫我無老師。” 

  參觀了無名小學,小靈通和剛剛高興極了!給着所小學起了一個名字,叫“無名小學1”,因為這是他們參觀的第一個小學呀。 

  然後,他們又參觀了無名公園。 

  公園裡的景色真美呀!綠綠的草地上鑲嵌着朵朵小花,鮮艷極了!山上的樹木是既高大又美麗,樹葉綠的尤其可愛。公園裡還有一個大湖,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魚,叫無名魚,湖的正中間還有一個天鵝塑像,可愛極了! 

  裡面的設施可真全呀!各種健身器材應有盡有。還有一些孩子們最喜歡的兒童樂園。好極了! 

  後來,小靈通和剛剛又參觀了好多地方。如:無名大學、無名中學、無名海底世界等等,真開心呀! 

  假期馬上要過去了。小靈通和小夥伴一一不舍的離開了無名國。 

  到了家,小靈通心想:“這次收穫真大!我以後要好好學習文化知識,了解各種我現在還不知道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