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靈通乘飛機去“無名國”旅遊。他先來到薯條機場,乘坐飛機去“無名國”。 

  一上飛機,小靈通就向空姐打聽:“我們去的地方為什麼叫`無名國'呢?”空姐笑着說:“說來有趣,這個國家的人全都叫一個名字——無名氏。所以這個國家就叫`無名國'了。”“哦,我明白了。”小靈通點了點頭。 

  下了飛機,就來到了漢堡機場。小靈通跟着導遊小姐來到了“無名國”最繁華的城市“無名市”。 

  他們先來到了“無名小學”。“無名小學”里有一個班正在學《嫦娥奔月》這篇課文。由於“無名小學”的學生們沒有接觸過名字,就把課文中的人名換成“無名氏”。“八月十五這天清晨,無名氏要帶弟子出門去,無名氏假裝生病,留了下來。到了晚上,無名氏手提寶劍,迫不及待地闖到無名氏家裡,威逼無名氏把仙藥交出來。無名氏心想……”才聽到這兒,小靈通就笑的前仰后翻。 

  回國的時間到了,小靈通這才返回了漢堡機場,登上了回國的飛機。在飛機上,小靈通心想:看來,有名字還是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