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靈通乘飛機去“無名國”旅遊。一上飛機,小靈通就向空姐打聽:“我們去的地方為什麼叫‘無名國’呢?”空姐笑着說:“說來有趣,這個國家的人全都叫一個名字——無名氏,所以這個國家就叫‘無名國’”

  到了無名國,小靈通跟空姐告別,並說好三天後來接他。下飛機后,小靈通先找了個賓館住下來。登記后,經理無名氏對服務員說:“給三樓無名氏上杯水!”“哦!”服務員說。小靈通恰好也住在三樓,上了三樓后,小靈通看到那個服務員正一個一個地敲房間的門,說:“是您的水嗎?”小靈通看了后,覺得還是名字好啊!

  中午該吃飯了,小靈通來到餐廳。餐廳里一團遭,原來服務員不知道是誰的菜,誰叫無名國只有一個名字呢?小靈通趕緊找個桌子坐下,可旁邊一桌人吵了起來,小靈通也過去看熱鬧。一個人說:“這菜是我的!”另一個說:“是我的,你沒聽,剛才服務生說,這是我無名氏的菜嗎?”“是我的!”小靈通聽了直覺得好笑,都叫無名氏,這菜指不定是誰的呢!

  飯吃不下去,小靈通就在附近散步,看見一個郵遞員在那裡一封一封地拆信。小靈通走過去,對郵遞員說:“難道你不知道不能隨便拆人家信嗎?”郵遞員委屈地說:“我知道,但信上都是一個名字——無名氏,只有把信拆開才知道是投給幾號樓幾棟啊!”小靈通立刻向郵遞員道歉:“對不起!”

三天後,空姐來接小靈通。小靈通坐在飛機上想:還是有名字好啊!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