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靈通乘飛機去無名國旅遊。一上飛機,小靈通就向空姐打聽:“為什麼我們去的地方叫無名國呢?”空姐笑了笑說:“說來可有趣了,這個國家所有的人都叫一個名字——無名氏,所已這個國家就叫無名國了。”小靈通這下來了興趣,說:“這真是個有趣的國度,我真是越來越想看一看了!”

  一下飛機,一輛飛馳而過的汽車便把小靈通的衣服全弄髒了。沒辦法,只好去商店換一套。進商店,真是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原來,商店裡回蕩的名字只有“無名氏”三個字。當小靈通準備找一家信譽好一點的商店時,發現了一個更為嚴重的問題——所有的商店都叫“無名氏商店”。而且每次喊道“無名氏”三個字,回頭率簡直是百分之百。

  繞了不少路,小靈通精疲力竭,進了飯店。但他點菜時,發現特色欄里都是一個名字:無名氏風味菜。晚上,已經被這一切弄成“大頭”的小靈通在賓館里看電視。動畫片的內容十分有趣,可也有美中不足,因為所有人都叫無名氏。

  小靈通突發奇想:“為什麼我不給他們起個名字?”

  幾天後小靈通走了。如今,這個國家改叫“靈通國”了。這也是對小靈通的榮譽吧!!

  滸墅關中心小學五年級:趙澍凡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