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靈通乘飛機去“無名國”旅行。一上飛機,小靈通就忍不住好奇的問空姐:“我們去的地方為什麼要叫‘無名國’呢,好奇怪的名字呀!”空姐望着她笑着說;“說來真是有趣,那裡的人都叫無名氏,沒有第二個名字,所以,這個國家就叫“無名國”了。”小靈通聽了,越發想要去看一看。

  斐濟行駛了4個小時,終於在無名國機場降落了,這時天色已晚,小靈通的肚子早開始是叫了,他找了一家最近的快餐店準備大吃一頓,他點了菜,服務員向廚師大喊:“無名氏先生需要一份可樂漢堡套餐,幾分鐘以後,菜送來了,可是去不是他想要的,他剛準備找服務員,可抬頭一看服務員早已被顧客圍滿了,小靈通再想其他店看看,不用說都一樣:服務員面前全是顧客。原來,這裡的人稱誰都是無名氏,當然分不清了。

  吃了不對號的快餐,小靈通慢慢走在街上。突然,廣播里傳來了視警廳里的聲音:“最近江洋大盜額無名氏,流竄到我市,請知情人速來通知警方,接着,一大群人湧來,嘴裡還大喊道:“我認識無名氏,我認識無名氏……”

  小靈通站在一旁哀聲嘆道:“唉,在無名國生活下去可真不容易啊!”

  南京市江浦實驗小學五年級:謝瀚洋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