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靈通是誰?她姓什麼?叫什麼?你們能猜得出來嗎?有的人會說了,小靈通,不就是姓“小”,名“靈通”嗎?可是有姓“小”的嗎?那她到底姓什麼,叫什麼呢?哈哈!別費心思啦,小靈通啊可是個神通廣大的人物,他四處漂流,姓甚名誰,他說不清,但她可是個神通廣大的人物,這不,他來到了無名國。

  既然是無名國,在這個國家裡當然人與人之間都以“無名氏”相稱,這裡唯一與眾不同的人也只有“小靈通了”。小靈通來到一家做客,這家有媽媽爸爸還有一個小孩子。媽媽說:“小靈通,無名氏,快來吃飯。”

  所有人都到齊后,媽媽問:“無名氏,你洗手了嗎?”無名氏爸爸說:“洗了。”無名氏媽媽說:“沒問你!我問無名氏呢!”無名氏爸爸說:“還是在叫我呀!”於是兩個人就吵起來了,小靈通和無名氏孩子躲到了卧室里吃飯。因為沒有名字,在無名國夫妻間吵架比吃飯的次數還要多。

  吃完飯,無名氏一家人和小靈通去公園玩。無名氏孩子在和小狗玩,爸爸媽媽碰見一位熟人便讓無名氏孩子打招呼,媽媽說:“無名氏,快來說‘阿姨好’。”隨後,無名氏爸爸說:“阿姨好!”那位阿姨愣住了,媽媽儀錶道歉一邊陪着笑臉。

  在無名國,像這樣尷尬而好笑的事情也司空見慣。

  回到家,媽媽又說:“無名氏,你看看,今天都沒給阿姨打招呼。”爸爸聽見了,又急了:“你每天都讓我幹事,幹完還說我的不是,想幹什麼呀?”小靈通聽了無名氏爸爸的話,笑得合不攏嘴。

  在這麼一個混亂的國度里,經常能看見因為沒有名字而給家庭帶來既有趣兒又好笑的事兒。

  從無名國回來,小靈通明白了:“沒有姓名可真麻煩呀!”

  五年級:悠小悠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暫無評論